SpeedOne SOR

SpeedOne SOR 車頭銘牌
Speed SOR 官網規格

籌備好久,終於選定SpeedOne SOR 雙避震小徑成為俺的第2台卡踏車!!

打造第2台車的需求在於尋找比KHS F20 T3更適於環島的車,

1.車架必須夠穩定
SOR使用7005 T6鋁合金,硬度高於一般6061鋁合金!
SOR軸距1076mm>T3 1000m!
SOR可鎖死雙避震可以應付較顛頗之路面!

2.需可支援451胎
因腿力有稍稍提升,使用451胎可提高巡弋距離!!

3.使用碟煞系統
當長距離下坡可防止輪胎過熱爆胎!

4.車架幾何和悍工及烤漆真的是很優阿!!

SpeedOne SOR 車架

SOR 車管焊工平順,像是一體成型!!

SOR 車管焊點紮實,在配上鑽石黑烤漆!!

SOR 車架 5通

KS-866 可鎖死後避震

碳纖維下叉

SOR 中管為鈦片
SOR的獨家避震系統
TwoCAMM® 是獨家專利設計,為下叉與中管的鈦板的合稱,可減少重量和增加橫向應力而不受行程影響並增加性能。

其中,下叉部份為彈簧片使用碳纖維包覆,具有重量輕、富彈性兼具強度與反彈特性,可增加騎乘舒適性。 上叉部分為鈦片,具有無轉點、減輕重量、易回復與不易變形等特性,搭配避震優力膠,整體形成避震後三角系統使騎乘有 Q 感。

TwoCAMM® 後三角整體結合鋁合金、碳纖維、鈦合金與優力膠或避震器,充分利用不同材質特性,發揮最大效益。

RST CAPA20線控可鎖死前避

配件:三年保固卡,內管和接頭,座管管束,Token頭碗,中變轉接座!

沒有留言: